About Me

My photo
K-POP fans DOMO KUN fans A Girl Who Loves Ok Taecyeon

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一个眼睡的早上

** upload一张乱七八糟的自拍**


6a.m. bangun



6.05am. gosok gigi ,mandi



6.45am makan sarapan



7.05am pergi ke sekolah lo ~~




一进到学校, 就看到我好久不见的朋友们!! 真的好高兴啊!!




在班上, 我是唯一一个的华人女生!! 真的有点想 XD


没关系啦!! 反正过几天, 会有人来陪我咧?


在班上, 我变得很静....一点都不像喜欢谈天说地的我 x.x




"我会在在这个班都怪我自己不努力读书, 活该!! "




"我希望我能适应这个班, 能跟班上的人大成一片啊!!!! "




ANG JEANv 加油啊!!! HWAITING !!!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